馬克林(markyslin)


看到桌上和昀員、佩香的合照,又想起TM大學97級金二乙班的同學。

去年上學期教他們金融機構管理,記得也是在農曆新年時刻,我曾寫了〈為什麼付出愈多,回饋愈差〉一文,敘述我對該班上課時最認真、最花工夫準備,但是教學反應問卷調查結果,該班同學對我的評價卻低於全校平均,所以決定下學期將做一些調整,不再付出那麼的多,不再那麼的在意,盼望付出與回應能平衡一些!


下學期教他們國際財務管理,雖然還是如以往備課上課,但儘可能不要求他們寫很多的作業,也許是教材較為簡單,或是我對他們的要求降低了,同學的成績反而比上學期好。


畢業前由於班代表昀員及全班同學盛情邀約,我居然違反了自己維持近15年的慣例,參加該班畢業照、謝師宴等活動。


現在我擁有一片DVD,只要想到他們就可以上電腦看到銘豐、欐音、彩霞等等的模樣


在新春之際也祝福金二乙班的全體同學都能


牛年行大運!


財源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