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2:47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 美國股市周四下跌,隨後反彈上揚,無視周五即將 公布1月就業報告可能的影響。分析師說,這波空頭市場可能已處於或接近值得進場的水準。


低點進場--如果能夠預測,利益驚人。


周四,在消費股,資訊科技股與金融股的帶動下, 美國股市清除早場的跌幅,中場反彈上揚。


在目前這一波的跌勢裡,最近一波的跌幅約41.5%, 略低於20002002年空頭市場中,44.12%的跌幅。


2002年的空頭走勢結束後,市場花了三年半時間反彈。然而在低點出現後的一年裡,反彈幅度僅14.86% 。如果時間再拉長到二年或三年,則股市的反彈幅度分別為28.28%48.29%


歷史上,股市反彈所花費的時間,約為下跌時的二倍。分析師說,但是只要有勇氣與資金進場,過去於底部進場者,獲利約40%,而那些買進並等到反彈結束後的投資人獲利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