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1:13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台北200927日 電)內政部常務次長簡太郎今天表示,今天補領消費券的狀況大致良好。郵局明天從早上8時到下午5時,仍會加班服務民眾,尚未領取消費券的民眾明天仍能到指定郵局領取。


簡太郎傍晚在內政部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今天全國各地1203個郵局從下午130分開始,加班為尚未在118日 領取消費券的民眾,補發消費券。


簡太郎說,今天下午130分開始發放時,不少郵局門口大排長龍,但34點過後,人潮逐漸減少。郵局明天仍將加班,從早上8時到下午5時,全天候為民眾服務。若民眾明天仍未能領取,9日之後到430日 ,也可以利用郵局營業時間到郵局領取。


內政部長廖了以今天下午230分,特別前往設於內政部8樓的協調聯繫中心,瞭解下午發放作業狀況。


簡太郎提醒家有新生兒的民眾,內政部日前已經針對11日 到22日 出生的新生兒,發出第一波領券通知;第二波通知會在3月上旬發出,針對23日 到35日 出生的嬰兒;第三波則是36日 至3月底前出生,並在43日 前辦妥出生登記的新生兒。如果一直未收到通知,應向戶政事務所查詢,以免權益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