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4:01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 白宮於周二釋出了振興經濟法案的資金,強化全美各地的交通基礎建設,並開始宣布第一個接獲該資金的地區。


美國政府自美國復甦與再投資法案(ARRA)釋出266億 美元資金,予州及地方交通當局,供建設及重建道路,高速公路與橋樑使用。


交通部長Ray LaHood在發布的聲明中說:「歐巴馬 總統信守對美國人民的承諾,並提前採取了行動。」該 資金提前了八天發放。


該資金已於周二投入使用。接獲該資金的美國基礎 建設公司開始在瑪里蘭州進行重新鋪路計劃。


美國基礎建設公司政府事務主管Mark Compton說, 他的公司透過馬里蘭州高速公路局,獲得了210萬美國 聯邦資金。該資金將用重鋪馬路,及增加高速公路安全措施。


Compton說,這次挹注現金將能創造60個工作機會, 包含部份遭裁員員工重返工作崗位。他希望這些員工在六個月計劃結束後,仍能保有工作。


交通部說,有逾100個交通計劃,接獲約7.50億美 元ARRA資金,可以在一個月內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