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新聞速報 【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達對景氣最新看法,他指出,短期景氣沒想像中壞,為因應急單,鴻海大陸廠再召募5%員工;但他認為,國際間的貿易保護會阻礙經濟復甦。


     全球專業電子代工大廠鴻海精密今天與IBM國際商業機器)IBM全球環保能源資訊解決方案夥伴EIMC-Lock,共同簽訂亞太區技術與服務結盟合約,聯手進軍環保節能產業。


     郭台銘今天親自出席此簽約儀式,他說,投資環保是讓景氣好轉的契機。


     郭台銘表示,「環保是不論景氣好不好都要做,甚至可能因為做環保景氣就好」。


     他認為,台灣以資訊科技 (IT)的優勢來做環保將很有機會,鴻海與IBMEIM C-Lock未來都會擴大投資在這塊領域上。


     對景氣的最新看法,郭台銘認為,經濟未來12年也許會更壞,再觸底反彈,但短期景氣沒想像中壞,因應急單,鴻海大陸廠再召募5%員工;但貿易保護則會阻礙經濟復甦。


     郭台銘表示,鴻海今年訂下目標,各個事業群都要成長,成長動力是來自各地;他否認接下山寨小筆電 (筆記型電腦)的訂單,強調這個消息是「子虛烏有」。98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