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新聞速報 【中央社波特蘭5日專電】


    曾經是全美第二大電子零售商的Circuit City,聲請破產之後找不到買主接手,將於8日全面結束營業。


    位於波特蘭地區一家Circuit City分店,今天在門口貼出「最後3天」的倒店大拍賣海報,希望在結束營業之前吸引最後一波顧客上門,部份商品折扣更是壓低到兩折或一折。


    原本排名全美第二大電子零售商、分店達560多家的Circuit City,向法院聲請破產之後一直找不到買主接手,在全球經濟嚴重蕭條的此時,終於難逃熄燈落幕的命運。


    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里契蒙(Richmond)的這家電子零售商,先前估計倒店大拍賣可望持續進行到331。然而,由於不少消費者上門撿便宜,使得各分店庫存量迅速消化,Circuit City也將提前關門。


    全美各地的Circuit City分店8日關門,34000多名員工將面臨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