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許家華綜合外電2 009 / 03 / 06 星期五 20:00


全球最大軟性飲料製造商Coca Cola Co.(KO-US) ; 可口可樂)周五宣布,研發科技中心已擴建完成,接下來3年的時間裡,將再投資20億美元在中國市場。

Coca Cola研發科技中心位於上海,是該項投資計畫之一,耗資9000萬美元,將聘僱約600位員工。

該公司總裁Muhtar Kent表示:「未來3年內,Coca Cola 公司將再投資20億美元,建造新的工廠和配送的通路建設,還有行銷花費與研發費用。」


該公司表示:「中國目前是Coca Cola全球第3大市場,這項新的投資計畫有助支持未來的業務成長。」


Coca Cola 1979年進軍中國內地市場之後,已經花費16億美元。


Coca Cola表示,去年9月宣布將花24億美元收購香港掛牌的果汁公司China Huiyuan Juice Group (中國匯源 ),現又繼續推出新的20億美元投資計畫。目前這兩間公司還在等待政府核准此項收購計畫。


分析師指出,若Coca Cola順利收購China Huiyuan,將會是外資收購中國公司的最大宗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