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綜合外電2 009 / 03 / 09 星期一 19:25


OPEC秘書長Salem El Badri今日表示,成員國石油減產計畫執行程度已達80%-85%

「執行程度約達80-85%,對所有OPEC成員國來說,算是不錯的成果。這就是為什麼石油價格可以穩定下來的原因,雖然我們對現在的價格還不太滿意,但至少價格穩定下來了。」

El Badri表示,以目前每桶約45美元的油價來說,無法吸引未來投資。


紐約商業期貨交易所 (NYMEX)的美國輕質原油 (Light Sweet Crude Oil) 4月期貨於上次交易價格為每桶 46.33美元,Globex方面,該期貨上漲81美分。


El Badri上周表示,在OPEC的成員國裡,因油價過低導致經濟無法支持,已經多達35項計畫被迫取消。


至於是否將會有更多計畫被迫取消,他表示:「要是價格還是不漲,應該會。」


El Badri表示:「我們看過許多刺激方案,但是卻沒辦法從這些方案裡看到正面的效果。我不懂為什麼市場不肯好好思考這些刺激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