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03/09 20:01


5年前,消基會踢爆中華電信巧立名目,針對市話用戶每個月超收5元,不過,中華電信卻把屋內配線月租費改為月維費,繼續收錢,以中華電信1300萬的用戶計算,每年將超收7.8億,中華電信表示,民眾可以取消7年以下的用戶線路故障,維修得付400元。


拿出電信帳單,第二行屋內配線月維費,一個月還要收5元,到底是什麼東西線路故障,本來就要修,為什麼要多收5元,這個問題,早在5年前,消保官就說不能收,還要加註說明,不過翻到背面,中華電信的字體卻密密麻麻,比螞蟻還要小。


以中華電信,1300萬的用戶來計算,光是一年,就能超收7.8億,不過中華電信卻要喊冤,中華電信表示,如果民眾不想每個月被收5元,可以取消,不過以後要是線路有問題,一次就要收400元,面對經濟不景氣,這個選擇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