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陸倩瑤/台北報導】2009.03.10 03:17 am


頭路不好找,但只要有真材實料,仍是職場常勝軍,富邦、中信、台新、國泰與開發金等五家金控公司今年將繼續推動「儲備幹部計畫」,估計可釋出百餘個名額,月薪由4萬元起跳。


金控公司招募「儲備幹部」(MA)不僅起薪高,還提供完整專業教育訓練,結訓後也「保證」派發職務。每位MA既是金控之「寶」,錄取門檻相對較高,名校畢業、中英文流利只是「基本配備」,最重要的是,必須是「傑出」的「菁英」。


富邦金儲備幹部計畫已在5日起跑,預定釋出2025個名額,起薪5.6萬元,限定研究所以上應屆畢業生才有報名資格。


中信金今年計畫招募30MA,凡是大學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都能報名競逐,不過從中信金只選定台大、政大、交大、清大與成大五所院校辦理校園徵才活動,也透露中信金對這五所院校的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