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紐約10日專電】2009.03.11 08:08 am


金融股大幅上漲促使美股三大指數今天全面大幅上揚。道瓊工業指數上升379.44,以6926.49作收,5.8%的漲幅是去年1124以來最高的單日漲幅。


花旗集團(Citigroup)今天表示,今年的前兩個月營運有獲利,讓投資人對於金融業的轉機更抱希望。花旗的股價今天上漲38%,摩根大通銀行(J.P. MorganChase)上漲23%,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則上漲28%


標準普爾指數今天上漲43.07(漲幅6.37%),以719.60作收。金融類股的平均漲幅達15%,讓標準普爾500指數重新站上700點之上。


那斯達克指數今天上漲89.64(漲幅7.07%),收在1358.28。前幾天重挫的科技股今天多回彈,Google的股價就上漲了5.9%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 Board)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今天呼籲全面修改金融管理規章、防範金融市場的巨大波動。他明確表示,應建立有效的金融監管系統。華爾街投資策略專家認為,柏南奇的發言對於提振市場信心有正面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