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黃欣.綜合外電2 009 / 03 / 11 星期三 19:40


Google (GOOG-US)10日表示,將對 15600位員工提供股份認購權,總值約 760萬美元,以在該公司股價低迷之際,做為留住公司人才的另一種特別方法。

Google曾在 1月表示,由於該公司股價下跌,將讓員工以手頭現有價值下跌的股份認購權交換新認購權。Google執行高層預估,大約有 85%員工所持的認購權價值已經過低,由於原訂價格目標太高,現在它們已變得一文不值。

若以 1:1的交換比例,在去年夏季Google股價位於 600美元高點時得到認購權的員工,就必須等到股價反彈回到相應水位時售出,才有獲利的可能。


Google預期在認購權交換後會產生 4.6億美元的調整支出,新一批的員工認購權執行期間從 6個月到 5年不等。


Google新認購權的價格為308.57美元,其10日收盤價格為308.17美元。


Google並於 9日指出,該公司收到 15642位員工取消其認購權,約相當於 92.7%的員工股份認購權。


2008年底為止,Google共聘有 20222位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