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新聞速報 【中央社】


     為迎接中國安利首發團,六福旗下六福皇宮近來派出大批人員赴台中水湳機場,預估提供安利團頂級外燴,34月將可各貢獻營收1100萬元,單月挹注集團餐飲營收超過12


     中國安利萬人旅遊團第一批人員昨天浩浩蕩蕩抵台,不但創單一團體來台旅遊人數最高紀錄,並將在台中水湳機場進行為期9場、每一梯次約1400人次的外燴,更是有史以來最大最頂級的外燴,每桌平均價格高達新台幣45000元。


     六福旅遊集團行銷協理劉春豪表示,估計這次承接安利團的外燴,34月將可帶進各約1100萬元的營收。也就是說,光是安利這個團體,單月進帳就佔整個集團平均餐飲營收的12以上,對提振34月飯店餐飲淡季幫助不小。


     劉春豪指出,與去年下半年剛開放陸客來台比較,今年陸客對六福的營收挹注有明顯增溫,有些是政策改進的效應,例如縮小至6人成團後,旗下六福皇宮近來接到不少價位較高的參訪團,單月業績比去年下半年平均成長約1成。


     六福旗下位於墾丁的六福莊效應更是明顯,劉春豪說,墾丁六福莊坐擁特殊的溫泉,已漸為陸客所知,近兩個月來,平均陸客住房數,比去年下半年成長40%50%


     劉春豪預期,陸客效應可望隨陸客來台增溫持續成長;這波安利團則證明六福集團承作大型頂級外燴的能力。98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