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台北2 009 / 03 / 20 星期五 21:40


萬泰銀 (2837-TW)(20)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原總經理周榮生請辭一案。原總經理周榮生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請辭萬泰銀行總經理一職。萬泰銀行將開始積極尋覓擁有國際觀並兼具本國與外商銀行專業的新任總經理人選。原總經理周榮生一併辭去擔任之萬泰銀行董事、萬銀保經董事長職務。新任總經理就任前,將由萬泰銀行代理董事長韓傑輔

(Jeffrey M. Hendren)負責監督掌管營運事項,萬泰銀行各事業處人員均堅守崗位,既有的日常業務與客戶服務仍持續維持運行,不受任何影響。另外,萬泰銀行持續與主要股東共同合作,定期檢視其資本體質,以維護萬泰銀行及其客戶的權益為最高目標。

萬泰銀行代理董事長韓傑輔表示:「金融海嘯衝擊,整體銀行業經營環境挑戰甚鉅,我們尊重周榮生個人職涯的規劃,也感謝他在過去一年協助萬泰銀行在經營團隊到位、風險控管強化、組織效率提升上,達成階段性任務。而未來接任的總經理人選,將以具備國際觀、同時擁有本土及外商銀行專業的背景為主要目標,持續領導萬泰銀行朝國際級本土銀行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