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湯雅雯/台北報導】 2009/04/02


新加坡以雙語教育聞名,不少台灣家長看上新加坡良好治安與雙語環境,紛紛讓小孩國小畢業後,就到新加坡念書。為讓台灣家長更瞭解新加坡教育,新加坡旅遊局首度來台舉辦「中學教育」說明會,招募更多學生至新加坡。


新加坡旅遊局教育服務署表示,將於1112日分別於台北和台中舉辦「新加坡中學教育推廣」說明會。會中將邀請新加坡教育專家說明小學六年級至高中二年級的新加坡學制,並提供諮詢。


主辦單位表示,新加坡中學教育在國中就分流,小學畢業要考全國統一的離校考試,依成績好壞分成特選、快捷、普通三種中學,前兩者以學術為主,採4年制;普通中學採5年制,分成工藝、學術類,畢業後主要考類似台灣高職、五專的工藝學院及理工學院。


活動預約報名即日起至43止,民眾可上新加坡旅遊局教育服務署網站(tw.visitsingapore.com/education)報名或洽02-2718-52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