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工商時報 【呂雪彗/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天表示,美國趨勢專家預測,美國政府大力搶救經濟,預計九月就可見到復甦回春,「台灣應該還更早一點」。


     邱正雄昨天與劉揆一東一西揭開就業博覽會序幕。東部這場在德興體育館有80餘家機關團體擺攤位,提供各式職缺讓求職者參考,包括國軍人才招募處、鐵路局清溝工人等職缺攤位相當受人歡迎,東部的觀光飯店業者也參與不少提供工作職缺機會。


     東部這場就博會提供8,414個職缺,吸引上萬人報名,職缺多半以公部門佔大多數,國軍軍士官就佔掉6,350個名額。


     邱正雄昨天到場致詞時表示,美國趨勢專家預測,美國政府大力搶救經濟,預計九月就可見到復甦回春,「台灣應該還更早一點」,政府部門結合民營團體,提供就業媒合機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工作,早日安定。


     政院各部會目前對股市看回不回,且有諸多急單效應、外資注入的資金行情,及政府對六大新興產業提出具體計畫的施政利多,還有兩岸大三通的效應逐步浮現等,認為景氣已有漸趨觸底跡象,對景氣復甦不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