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2:52 中央社


(中央社蘇黎世200959日 路透電)世界衛生組織(WHO )今天表示,全世界現已有29個國家的3440人感染H1N1 新型流感。


世衛公布最新的統計表示,這個混合豬、鳥與人類病毒基因的新病毒共在墨西哥造成45人死亡。世衛的統計通常落後各國,但較具權威性。


在世衛最新統計中,美國的確診病例昨天由896例上升為1639例,死亡病例仍維持兩起。


加拿大的確診病例由214起增加為242起,並已通報第一起死亡病例。


世衛實驗室証實的歐洲各國確診病例包括西班牙88件、英國34件、德國11件、義大利6件、法國12件、荷蘭3件,至於葡萄牙、愛爾蘭、奧地利、丹麥、瑞典、瑞士和波蘭各1件。


世衛也証實世界其他地區各國確定病例數如下:以色列7件、巴西6件、紐西蘭5件、南韓3件、薩爾瓦多2件,他如香港、瓜地馬拉、哥倫比亞與哥斯大黎加各1件。


首次出現確診病例的國家包括,阿根廷與澳洲各1件、日本3件、巴拿馬2件。(譯者:楊超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