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8日電】2009.05.18 05:56 am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今天清晨3時起分別對景福門東北角與台北賓館前非法集會的負責人3次舉牌,警告當事人非法集會。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中正一分局於清晨3時至330分對靠近中山南路景福門東北角負責這裡集會的蔡丁貴舉牌3次,警告他非法集會。


至於在台北賓館前由張何甄負責的集會,則是於清晨310分到340分完成3次非法集會的舉牌警告。


民進黨凱道靜坐 警方舉牌3次警告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於凌晨340分,對民主進步黨未申請路權持續於凱達格蘭大道靜坐,違反集會遊行法,第3次舉牌警告。


中正一分局先後於3時、315分、340分舉3次牌,部分在場群眾、民進黨籍立委對警方舉牌表示不滿,現場一度鼓譟,民進黨紀律人員介入處理,並未進一步衝突。


民進黨517遊行結束後,17日晚間10時起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持續靜坐24小時,由於未申請路權,警方認為違反集會遊行法,但3次舉牌採柔性處理,並未進一步驅離民眾。至凌晨4時,凱道靜坐群眾約上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