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 22:57 中央社


(中央社神戶2009517日 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和大阪府當局等今天宣布,包括大阪府和兵庫縣內新增67人確認感染H1N1新型流感。其中兵庫縣內神戶市以外地區也有13人確認感染,使得日本國內感染新型流感病患,包括最早在機場檢疫發現的4例在內,目前總計有97人感染。


據「朝日新聞」報導,大阪府內確認感染的是關西大倉高中的11名學生等,其中一名學生的中學生妹妹檢驗結果也呈陽性。兵庫縣也確認有33人感染。


本月稍早在海外染病的4名日本人,目前已痊癒,他們4人是從加拿大經底特律飛返東京的1名學校老師和3名學生。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河村建夫(Takeo Kawamura)說:「我們必須迅速收集當前疫情資訊。」(譯者:郭美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