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中國時報 【中央社】


     日本今天上午再傳出34H1N1新型流感確定感染者,使得本土感染者的總數增至126名,加上日前境外感染4名,日本的確定感染者已增至130名。


     厚生勞動省、大阪府和神戶市上午分別發表新的確定感染者,新增總數包括神戶市25名和大阪9名,本土感染者總數增至126名,國內總數已達130名,並繼續呈現擴大的趨勢。


     神戶市的發表指出,確定的本土感染者包括未滿10歲的小孩60歲以上的高齡者以及20歲的銀行女職員,感染者由高中師生為主的學校擴大蔓延範圍。


     大阪府知事橋本徹今天凌晨召開記者會,發表新型流感警戒宣言,府內的所有中學和高中停課一週,大阪市也宣佈市中幼稚園和小學、中學及高中全部停課至24日。兵庫縣也決定全縣縣立學校停課,並要求公私立小學、中學和高中停課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