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8日電】2009.05.18 11:02 pm


民進黨發動凱道24小時靜坐今晚結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向在場群眾說,民進黨的訴求是保護台灣,若要讓社會認為大家是可被尊敬、訴求能被認同,大家就帶著信心與熱情回家去吧。


蔡英文在晚間1020分左右離開活動現場,不過還是有大批群眾未散去,手持「嗆馬嗆到520、不救阿扁不離開」標語,高喊「加油」,席地而坐。


民進黨發動517大遊行以及24小時靜坐活動,今晚10點為活動預定結束的時間。


蔡英文在「518人權不落日晚會」上說,讓大家一起手牽手、團結在保護陷入危機的台灣這個目的下;若要讓這個社會認為民進黨是可尊敬的力量,讓社會認同民進黨訴求,就應在成功的晚會後,帶著信心與熱情,回家去吧,明天有很多事要做、後天有更多事要做,將來有很多事情要繼續做,「我在這裡跟各位說,各位晚安,珍重再見」。


她指出,這兩天遊行與靜坐很成功,今天晚會到此,請支持者慢慢離開會場。


蔡英文特別對台下的前總統陳水扁支持者喊話,「請你們安靜下來,請你們面對我、安靜下來,我有話要說」。


她表示,對陳水扁司法案件,民進黨立場很清楚,要公平審判,對陳水扁人權與司法程序上權利,一定會全力聲援,「民進黨會負這個責任,不會讓你們孤單」,請不用擔心、不用憂慮,也不要感到孤單,中央黨部會負責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