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北京20日電】2009.05.20 10:33 pm


高雄市長陳菊明天起訪問中國大陸,為期4天。預計中午抵達北京首都機場,陳菊將獲貴賓禮遇,下午會見北京市長郭金龍。


陳菊將是民進黨公職人員中,歷來訪問中國大陸的最高層級首長。如果要和大陸官場對照的話,陳菊是直轄市市長,在大陸相當於政治局委員的級別,要比省部級首長的位階還高。


據了解,陳菊將搭乘長榮航空BR1716班機,從桃園直飛北京,預計中午1240分抵達。


到達北京後,陳菊將下榻北京飯店。下午16時,在北京飯店18樓與北京市長郭金龍會面。


會見後,陳菊將在北京飯店1樓宴會廳推介高雄世運會。


22日上午,陳菊將參觀北京奧運場館鳥巢和水立方。下午1730分會見大陸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晚間接受劉鵬宴請。會見和晚宴的地點都在北京飯店。


23日陳菊一行將轉往上海繼續參訪行程。


據指出,陳菊此行應沒有安排會見大陸其他首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