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7:39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呂俊儀台北報導)【時報-各報要聞】大陸WiMAX商機可期,工研院資通所所長林寶樹昨日透露,中國廣電總局即將主導釋出大陸的WiMAX採購商機,業者估計,採購金額可望高達1,000億人民幣。法人認為,包括IC設計廠商聯發科、瑞昱、威盛,手機大廠英華達、華寶及富士康,終端設備商東訊、合勤、友訊、鈺程、智邦等,都有機會搶到大陸這波釋出的WiMAX採購訂單。


兩岸通訊產業交流與合作會議明(3)日將召開,大陸再釋採購商機,據透露,北京通信信息協會理事長張英海代表大陸發展無線城市的北京歌華、杭州華數、艾維通信、中國安防等業者來台,除了吸取台灣發展WiMAX經驗,並將與華為、中興、普天等大廠與台商召開WiMAX相關設備採購商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