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明樂、陳建達)更新日期:2009/07/01 18:16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經營之神」王永慶將在72下午入土為安,墓地是位在南亞林口廠區,據了解,為了防堵媒體靠近,墓園週邊的保全警戒將滴水不漏,下午警衛見到記者也相當緊張,雖然今天身體不適住院的王永在確定無法出席,但包含王文洋在內的二房和三房成員,預料都不會缺席。


看到記者前來,「長永紀念福園」外的保全人員立刻提高警戒。台灣「經營之神」過世後,整整拖了8個月,王永慶長子王文洋終於選定2日下午315分讓父親入土為安。據了解,為了不受外界打擾,南亞廠將從墓園 一公里 外就進行封山,嚴防媒體進入。


王永慶身後長眠在林口南亞廠後山,後事全由王文洋和御用風水師王泰安打理,靈柩占厝地,未來將成為佔地百坪的紀念館,現在每天都在趕工興建,正對紀念館的墓園先行完工。


除了下葬時辰對王永慶屬正局,穴位角度是磁北線71.5度,也有利於台塑與王家子孫,還特別從王永慶祖籍福建泉州運來石材做墓園造景,在年初家族會議後,王文洋與水火不容的三房將首度在王永慶安葬日碰面,雙方互動勢必成為關注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