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謝恩得/民雄報導】2009/06/26  


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合作「2009年大學院校畢業生評價」調查,國立中正大學排名大躍進,其中在「專 任教師 博士比」的評比項目中更高居全國排名第一,而企業主最愛大學生評比,中正大學也躍升前10名,全校師生都很興奮。


中正大學表示,中正大學在這項評價的「企業評選指標」、「產學合作」、「國際化指標」等均列全國大學院校前10大排名。


在「專 任教師 博士比」項目中高居全國排名第一,該校有頂尖的師資群,在學術領域上不斷綻放光芒。


近來,中正大學更結合教學卓越計畫,為每位同學精心打造第一哩路到最後一哩路的學習旅程,建立專屬的電子學習檔案(e-portfolio)。


而在「世界大學網路排名」上,中正大學位居全球第384名,在全台排名中超越政大、中興、逢甲、東海等校,全台排名第8名。


據遠見雜誌調查,去年中正大學在「企業主最愛排行」中排名第11名,今年不負眾望躍居第10名。近來該校在產學合作上績效表現亮眼,包括「綠色能源生活教育示範園區」、「健康照護計畫」、「人文與社會科學中心」等,讓學生可以從中養成扎實的就業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