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廖廷儀/即時報導】2009.07.06 02:00 am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在紐約時間5日賽前正式宣布,王建民因右肩拉傷與黏液囊炎,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將有接近兩星期的時間無法進行任何投球相關練習,等到明星賽後,再視他的恢復狀況,決定下一步的安排。


換句話說,即使復原狀況良好,以這樣速度估計,王建民要能回到大聯盟,應該至少也是一個月之後的事了。


【中央社/紐約5日專電】


紐約洋基隊今天宣布,把右肩拉傷的台灣投手王建民列入15天傷兵名單,這是建仔本季第二度列入傷兵,先發位置由JonathanAlbaladejo接替。建仔可望在全明星賽後才能登板。


王建民昨天擔任洋基與多倫多藍鳥隊先發,6局上遭轟出全壘打後,右肩出現疼痛,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證實屬於新傷,除了拉傷,還出現黏液囊炎,不排除需要進行手術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