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2009/08/15 

大學指考放榜,北市不少私校表現亮眼,再加上獎學金策略,亮麗的榜單成為招生最佳廣告,像是延平高中今年就招到400分的高分學生,東山高中榜首也要399分,薇閣中學最低錄取分數也要394分。

延平中學今年520名畢業生中,有8成5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有62人上台大,29人錄取醫科及牙科。

校方表示,今年延平登記分發有335個名額,吸引了1380人報名。

東山高中今年升學成績也不俗,今年全校畢業生有超過7成5的學生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有34人上台大,亮眼的榜單,加上高額獎學金,吸引不少高分學生報到。

東山高中教務主任陳衍豪表示,東山今年榜首預計可穫得30萬元的獎學金,最低錄取分數則要363分。薇閣中學今年有193名畢業生,其中有9成以上錄取國立,台、清、交占4成,表現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