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捷運內湖木柵線狀況不斷,繼上週末上午6點到11點停駛檢修之後,台北市政府再度決定,這個週末,週六及週日兩天上午6點到11點,依舊要停駛檢修,北市府副秘書長譚國光表示,這個週末是要繼續進行車站系統調整、還有裝置第二套UPS不斷電系統,由於裝置UPS需要兩個多月時間,未來兩個月的週末,是不是都要停駛上午時段,北市府表示,還沒有確定。


    台北捷運內湖木柵線經歷四度停駛,包括710號、86號、12號三度大停駛,18號再度發生系統異常,停駛了一個小時35分鐘,儘管上週末上午停駛檢修,狀況停駛還是照常發生,不過台北市政府已經決定,這個週末、週六、週日上午6點到11點,依舊停駛檢修。


    副秘譚國光表示,這個週末的檢修項目,包括繼續進行七個車站的排水溝改善等、設備零件不穩定調整、這週的檢修重點,還會裝置四個車站的第二套UPS不斷電系統。


    副秘譚國光表示,內湖木柵線全線24個車站都要裝置第二套UPS不斷電系統,預估需要兩個月時間,不過未來兩個月週末上午,是不是都要停駛檢修,副秘書長譚國光表示,還不確定,如果檢修工作是連續性長時間的檢修,就可能規劃再度週末延後發車檢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