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 /台東縣報導】2009.09.08 04:28 am


台東縣立蘭嶼完全中學有十一名學生發燒、咳嗽,雖未確認罹患的是新流感,校方昨天下午仍決定全校今起停課五天;這是國內實施「三二五」政策以來,第一所全校停課的學校。


台東縣教育處體健課長劉俊毅表示,蘭嶼中學十一名發燒學生是否罹患新流感還待進一步化驗,儘管蘭嶼中學現階段不符教育部「三二五」停課標準,但因全校學生均住校;台東縣衛生局疾管課 張裕 君也認為蘭嶼中學有群聚感染之虞,教育處昨天傍晚同意蘭嶼中學全校停課。


蘭嶼中學屬完全中學,全校國一至高三,六個年級共一百八十七名學生均住宿。上周一開學後,陸續有十一名學生發燒、咳嗽,經蘭嶼鄉衛生所快篩確認為季節性A型流感。因為A型流感與新流感症狀相似,令蘭嶼鄉民擔心。


昨天下午四時許,蘭嶼中學由代理校長兼教導主任張靖儀召開校務會議,決定今天起全校停課五天,本月十四日復課,學生昨天放學後即自行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