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2日電】2009.11.13 03:32 am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今晚出席新加坡工商界及友好團體舉行的歡迎宴會,他致詞表示,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及改革開放。


據新華社報導,胡錦濤表示,中國將繼續從本國國情出發,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繼續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


他說,中國將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在和平共處5項原則的基礎上同所有國家發展友好合作,推動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


胡錦濤強調,中新經貿合作一直走在中國同東盟國家經貿合作的前列。在世界經濟增長面臨挑戰的情況下,中新兩國更應該挖掘潛力、創造新的合作機遇,爭取早日實現經濟復甦。


新加坡副總理黃根成等300多人出席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