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台北報導】2009.11.15 06:30 am


台北知名餐廳新葡苑受到一對母女投訴,拒絕消費者點餐,新葡苑對此頻頻喊冤。


新葡苑協理江台云表示,去年這對母女曾到新葡苑設於百貨外賣櫃購買飯盒,但消費之後向店家表示身體不適,店家請這對母女出示醫師證明,兩人卻無法提供證明;但業者為息事寧人,仍提供餐廳餐券表達慰問。


據表示,這對母女隨後持餐券至新葡苑餐廳入內用餐,故技重施,用完餐後同樣表示身體不適,業者再次請求出示醫師證明,兩人表示自行服用過腸胃藥了,反要業者提供精神賠償金六千元。


業者表示,由於餐飲主管出國,該對母女在主管手機內留言:「這六千元我們不要了,希望你墜機,這些錢留給你們員工買棺材吧。」


直到今年七、八月,這對母女又再度出現新葡苑外賣櫃,表示要購買飯盒,員工趨前向兩位說明,「本公司產品恐怕與兩位的腸胃不合,建議勿購買。」此話惹惱了兩人,於是向消保官提告。


江台云表示,受害店家不只一家,其他業者多採息事寧人,且這對母女提告時所提供的姓名、地址、電話均是假造,該案也已結案。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SOGO百貨表示,從紀錄中並未查詢到這對母女的客訴,但遇到這類案例,SOGO會先要求樓層主管了解狀況,釐清責任後,再洽談後續的賠償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