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1:52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09121日 電)杜拜世界公司與銀行展開談判,希望重整260億美元的債務,其中包括旗下不動產公司Nakheel35億美元債務;杜拜世界並且表示,其餘的債務仍具有「穩定的財務基礎」。


杜拜世界今天在聲明中指出,旗下其他子公司的債務,包括Infinity World HoldingIstithmar World以及Ports & Free Zone World等,將不納入協商範圍。


「杜拜世界」為杜拜三大國營事業公司之一。杜拜債券信用違約交換成本目前已經降下來,為11 25 日事件發生以來最低。而杜拜主要股市指數則下挫6.6%


杜拜世界負債590億美元,而要求展延償付的部分不到其中一半,銀行業可能受損程度也獲得紓緩。


多倫多RBC資本市場公司分析師夏米(Nich Chamie)對彭博表示,現在他們協商260億美元展延償付,此一金額有助減緩過去幾天來的恐慌,這具有正面意義,市場原本擔心近600億美元債務需要重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