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2日電】2009.12.12 05:05 pm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今天舉行「第27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頒獎典禮」,中美矽晶董事長盧明光和南僑關係企業會長陳飛龍,獲頒卓越成就獎,由立法院長王金平頒獎。


王金平致詞時表示,今日的經理人要有多元的表現,不但要為公司創造利潤,為員工創造福利,同時更要負起社會責任和維護企業形象。


他表示,華爾街去年引起的金融風暴,就是因為經理人只看股價和利潤,未考慮社會責任;希望企業在經營成功之餘,更能關懷社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才能補政府的不足。


他指出,雖然立法院至今還未著手審議產業創新條例來接續促進產業升級條例,但是企業不需擔心,產業創新條例在委員會已通過初審,近期就可以展開協商,應可以在年底前如期頒布。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辦的「第27屆國家傑出經理獎頒獎典禮」,盧明光和陳飛龍獲得卓越成就獎,康舒科技總經理高青山等15人榮獲國家傑出經理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