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19 12:01


走過金融海嘯陰霾,金控業今年獲利開始回升,尤其富邦金今年不但併購了ING安泰,西進更多所斬獲,前10個月就賺進171億元,堪稱獲利王,雖然今年依然低調不舉辦大型尾牙,但年終發放很大方,最高10個月,羨煞其他同業。


這只是一場馬拉松路跑宣示記者會,但場面卻熱鬧得像是一場年終尾牙,手筆之大,正是出自今年金控獲利王-富邦金,免不了要問問年終獎金,老闆是不是同樣給的豪氣?


此外,國泰金今年前10個月就賺了87億,年終也有46個月,元大金保證是去年2倍,公股銀行則多數維持基本盤4.5個月,富邦金金控獲利王名不虛傳,更進一步前進地產業。


除了獲利稱霸的富邦金,各金控今年110月自結獲利,14家金控有13家賺錢,其中開發金、台新金、新光金、永豐金及國票金更是轉虧為盈,走過金融海嘯陰霾,金控業早已迫不及待揚眉吐氣,迎接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