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9日綜合外電報導】2010.01.19 07:36 am


蘋果公司 (Apple)將在127舉行產品發表會,執行長左伯斯 (SteveJobs)屆時可能公開一款謠傳已久、可以上網及播放電影和音樂的平板電腦。


蘋果週一在舊金山的一項展覽會場發出邀請函,請記者「過來看看我們的最新創作。」


熟知內情人士曾在本月初表示,蘋果準備公開一款平板電腦。


分析師至少已經揣測一年,認為左伯斯將在iPodTouch的基礎上,製造出一款螢幕較大的多媒體播放器。


Sanford C. Bernstein公司的分析師沙柯納吉(Toni Sacconaghi)說,沒有實體鍵盤的電腦,在銷售不是很好的情形下,蘋果透過先進設計及易於使用的軟體,重新塑造新產品,可能說服消費者回心轉意。


「蘋果又將創造新的市場並進行根本改變,類似當年iPhone,」紐約的沙柯納吉說。「這與閱讀書籍、觀看影片、聽取音樂以及上網比較接近。與電腦運算可能比較無關。」


這項產品發表會也將是左伯斯去年9月以來的首度現身。當時他推介新的iPods,是在五個半月告假後,首度在2009年的產品發表會站台。


不過蘋果發言人陶林 (Steve Dowling)卻不願表示產品發表會將有何宣布,以及左伯斯會否出席。


蘋果 (US-AAPL)股價上週五在Nasdaq股市下跌3.50美元,收205.93。該股去年上漲一倍多,今年15曾創歷史新高,這天收214.38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