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劉芳】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佛羅里達州參加春訓,他不但是媒體的焦點人物,更成為國民隊球迷心目中的英雄。王建民表示,比起洋基隊,他在國民隊較沒有壓力。


    王建民在國民隊的春訓基地,吸引了中外媒體的採訪,他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報導的題材,例如,不論跑步或做下半身重量練習,都有攝影機跟著他。


    今天是王建民抵達春訓基地的第二天,由於和國民隊的隊友漸漸熟悉,他顯得輕鬆多了。面對媒體詢問時,王建民表示,他在國民隊與洋基隊的感受不同,國民隊的人不兇,他沒什麼壓力。這個星期五,國民隊將與洋基隊舉行熱身賽,王建民說,他不會有任何的尷尬,反而會跟認識的隊友打招呼或聊聊天。


    王建民現在是國民隊球迷引頸期盼、寄予厚望的一流選手,許多從華府專程前往佛羅里達州觀看春訓熱身賽的球迷,對他充滿期待,希望國民隊因此而有機會擁抱冠軍。球迷對王建民的非常熱情,無論是在賽場還是在訓練場,只要王建民一出現,總是有人請他在棒球上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