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2010312 22:01


2月份零售額意外上升﹐儘管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的召回事件導致汽車需求下降﹐且東海岸地區持續多日受到暴風雪侵襲。

美國商務部(Commerce Department)週五稱﹐2月零售額增加0.3%。由於2月初適逢超級杯(Super Bowl)橄欖球冠軍賽﹐當月電子產品的銷售額激增。

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美國2月份零售額下降0.3%

1
月份零售額經向下修正後為增加0.1%﹐初步數據為增加0.5%

2
月份不包括汽車的零售額增長0.8%﹐經濟學家此前預計的增幅為0.1%1月份不包括汽車的零售額增長0.5%﹐初步數據為增長0.6%

報告顯示﹐美國2月份汽車及汽車部件銷量下降2.0%。召回事件和質量問題對豐田汽車銷量構成影響﹐之前公佈的數據顯示﹐該公司汽車銷量下降8.7%﹐至100,027輛。

報告顯示﹐2月份美國加油站零售額增長0.3%2月份不包括汽油和汽車的零售額增長0.9%﹐出現三個月來最大增幅。


華爾街日報2010312 23:24


美國1月份商業庫存基本持平


1月份商業庫存基本持平﹐主要原因是銷售狀況較為溫和以及汽車和其他商品的庫存增加。

美國商務部(Commerce Department)週五公佈﹐1月份商業庫存持平於1.310萬億美元。

華爾街經濟學家此前預計﹐美國1月份商業庫存增長0.1%。去年12月份的數據修正後為下降0.3%﹐初步數據為下降0.2%

據商務部公佈的最新一期報告顯示﹐美國1月份商業銷售額較去年12月份增長0.6%﹐至1.047萬億美元。12月份商業銷售額增幅為1.0%

美國商務部稱﹐1月底的庫存銷售比率為1.25﹐去年12月底為1.2620091月份為1.46

美國1月份商業銷售額較上年同期增長6.8%﹐商業庫存較上年同期下降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