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郭泓志繼日前傳出手肘酸痛暫停練習,今(27)日再度取消原定的傳接球練習,恢復進度延宕,恐趕不上10天後的開季。

 郭泓志再度傳出手肘不適,停止練習,目前距離開季只剩下10天,郭泓志恐怕會來不及調整狀況,因此現在傳出,郭泓志可能在開季列入傷兵名單,並先在小聯盟調整,等狀況恢復再回到正常輪值。

 郭泓志本季傳出手肘出狀況,最早要追溯到310日的第一場熱身賽,當時他就趕到手肘酸痛,隨道奇來台熱身賽也取消先發。320日出賽時,郭泓志狀況良好,但本週又出現手肘酸痛的情形,教練團不敢大意,立即安排郭泓志做「MRI核磁共振檢查」。

 道奇總教練托瑞(Joe Torre)表示,郭泓志檢查結果無礙,但只要他感覺沒有預期的好,教練團就會讓他休息。托瑞也強調,郭泓志這次手肘出現不適的狀況,他對教練團非常誠實,也讓教練團深具信心,托瑞說:「雖然我不知道他要停止活動多久,但我不認為那會是很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