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01 工商時報 【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外傳第5次「江陳會」暫定615日到20日在上海舉行,行政院長吳敦義31日對此表示,「兩岸協商的地點、時間,要等時機成熟時再對外說明」。相關官員說,「簽得早不如簽得好」,目前6月底前簽署ECFA的時程表並未改變。


     行政院發言人江啟臣也指出,ECFA還在協商中,因此不適宜對外公布具體時程。而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預定63(週四)將准駁台聯提出的「你是否同意政府與中國簽訂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公投案,是否對兩岸洽簽ECFA帶來影響,朝野政黨高度關切。


     ECFA磋商已進入最後關鍵時刻,有政壇消息人士透露,第5次「江陳會」暫定615日到20日在上海舉行,不過,昨天府院、海基兩會等單位,沒人敢證實這項訊息。黨政高層表示,兩岸針對第三次ECFA的正式諮商的時間點都尚未敲定,不太可能針對第5次江陳會敲定時間與地點,必須視ECFA談判的狀況,再安排五次江陳會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