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銀展望 獲惠譽A-評等

2010-07-19工商時報【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國際金融海嘯陰霾退散,國內中小型銀行獲利與財務狀況,轉趨穩定,根據惠譽信用評等發布的最新信用評等結果,安泰銀行國內長期信用評等為「A-」,評等展望為「穩定」。


     安泰銀指出,根據惠譽發布的信用分析報告,本次信用評等評定為「A-」的原因,主要來自於,新任管理團隊在過去兩年間,致力清理公司舊有問題資產,改善風險管理架構、拓展企金及財富管理的非利息收入,改革成效顯現。


中華信評:安泰商銀獲利持續改善,評等調為「正向」

2010-07-20 11:27時報資訊【時報-台北電】


 中華信評今天將安泰商銀 (2849) 為「twBBB+」之長期發行體信用評等的評等展望由「穩定」調為「正向」,並確認安泰商銀的長短期發行體信用評等分別為「twBBB+」與「twA-2;隨後,中華信評並應安泰商銀的要求,撤銷其長短期發行體信用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