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7-29 工商時報 【記者陳懷瑜/台北報導】


註:昔日的伙伴,恭喜升官喔!


     財政部28日公布人事令,賦稅署副署長李慶華接任財政部主任秘書職,其遺缺由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接任,兩人將在30日進行交接。據了解,中區國稅局副局長則內定由賦稅署3組組長吳英世升任。


     由於前北區國稅局邱政茂提早申請退休,財政部主任秘書吳自心23日接任北區國稅局之後,遺留職缺一直到28日才確定,由李慶華接任主秘。


     李慶華是財政部少數幾個優秀的女性官員,46年次,歷經賦稅署科長、賦稅署專門委員、1組副組長、1組組長、財稅資料中心副主任、賦稅署副署長。


     原副署長職務則由蕭樹村接任,他是36年次,歷任賦稅署2組副組長、2組組長、中區國稅局副局長、將接任賦稅署副署長。


     賦稅署3組組長吳英世則將接下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職務,相關派令近日將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