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0-08 工商時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悠遊聯名卡今年表現實在亮眼,9月新發卡量破11萬張,其中以北富銀統一阪急聯名卡最為熱門,發卡至今已突破3萬張,光10月發卡量即逾2萬張,平均每天發卡千張,兆豐銀也表示,自家悠遊聯名卡數字穩定成長中。


     銀行業者指出,隨著uniqlosamantha等國際知名品牌進駐,統一阪急百貨可望成為北市百貨業新熱點,因此申請件數大增。


     北富銀消金行銷部資深經理蔡孟純則表示,統一阪急聯名卡這7天發卡量突破2萬張,且以在統一阪急百貨與市政府捷運站交叉的辦卡處,辦卡量最高,約占7成,預期今年統一阪急聯名卡能達到10萬張的目標。


     兆豐銀則表示,身為悠遊二班成員,今年8月再度推出「原子小金剛悠遊聯名卡」,加上與JCB國際組織合作,在卡片權益中涵蓋完整的JCB白金禮遇,讓這張卡片,深受許多哈日族喜愛。卡量現在則是穩定成長中。


     台新銀則表示,二代悠遊聯名卡目前發卡量不錯,以第一代悠遊聯名卡有近50萬張發卡量來看,後市值得期待。


     悠遊卡公司表示,今年以來悠遊卡張數達2180萬張、悠遊聯名卡9月底總發卡量為341萬張,以8月底總發卡量330萬張來看,現在約增加10萬以上的卡量。


     銀行主管則表示,由於悠遊聯名卡實用度高,幾乎每10人就有一張卡,但也因為競爭激烈,光現在就有高達8家銀行與悠遊卡公司合作,且以台新銀、兆豐銀及北富銀為例,就已經推出兩代悠遊聯名卡。為與其他業者作出區隔,因此銀行才會分別與卡通人物、百貨公司作連結,希望切割與其他家悠遊聯名卡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