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31日電】2010.10.31 07:03 pm


亞洲銀行協會(ABA)將於112日在台北召開第27屆年會暨研討會,亞洲銀行協會會長、台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將以東道主的身份,歡迎與會代表,並介紹台灣金融自由化的成果。


亞洲銀行協會(Asian Bankers AssociationABA)於19811029日在台北成立,目前會員涵蓋亞太地區27個經濟體約 100家銀行,其中台灣約有25家金融業者為會員,為ABA擁有最多會員銀行數的經濟體。


亞洲銀行協會秘書處表示, ABA每年在會員銀行的國家舉行年會暨研討會,藉由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增進區域內各銀行間的友誼。經過多年的努力, ABA已成為亞洲銀行業者的交流平台,也是亞洲地區最大的銀行業非官方組織。


亞洲銀行協會秘書處指出,在政府積極鼓勵銀行業向海外拓展之際,藉由 ABA年會的對外聯繫及參與,有助台灣銀行業者拓展在亞洲業務的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