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理財網 2010/11/05 【聯合報記者羅兩莎/台北報導】


看好國內財富管理潛力,合作金庫銀行董事長劉燈城昨天表示,將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自強大樓打造高資產財富管理旗艦店,目標將鎖定100萬美元(約3000萬元台幣)以上高資產客戶群。


他還說,新竹科技園區因科技新貴聚集,是全省8家財富管理旗艦店中,業績最好的一家;因此合庫在新竹地區增設財富管理旗艦店,昨天開幕。


目前合庫銀在全省各地,包括:台北市、台中市、大里、高雄市、新竹科學園區、新興、彰化及新竹等地,共有8家財富管理旗艦店。


此外,劉燈城指出,今年前10月該行已達成全年盈餘預算數的106%,預計可望達成年度預算目標;年底亦可望將逾期放比自目前的1.02%,下降至1%;呆帳覆蓋率則自目前的96%,拉高到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