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2010.11.30 02:20 am


台積電今年業績連創高點,董事長張忠謀昨天表示,明年將調薪,紅利也會增加,調薪幅度將參考其他同業的調薪幅度,「看大家加多少,台積電也會加多少」。


法人預期今年台積電營收、獲利都可望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挑戰一千五百億元。


台積電的年終獎金是固定兩個月,不過自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以來,台積電已經多次發獎金,今年也調薪百分之十五。今年給員工的分紅配股平均每人約七十萬元,比去年五十四萬元高出近三成;估計明年分紅會超過七十萬元。


張忠謀昨天參加內部業務高峰會議,被問到明年加薪計畫時表示,會參考園區加薪幅度。今年起台積電實施新的薪酬制度,今年一月起先全面加薪百分之十五;紅利則是一半逐季發放,另一半在股東會後一次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