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0.12.17 王鼎鈞/台北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原本想以較低薪資的小聯盟合約續簽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但未獲建仔同意,變成自由球員;遊騎兵隊馬上提出百萬年薪的大聯盟合約來爭取。於今,國民隊開出1100萬底薪加上400萬美元激勵獎金條件,建仔確定續待國民隊。


建仔所屬經紀公司今早宣布,建仔已同意加盟國民隊,合約的激勵獎金部分共有8項,分別是在25人名單累積天數30天以上(25萬)、在25人名單累積天數60天以上 50萬)、在25人名單累積天數90天以上(50萬)、先發10-19場(每場加10萬)、先發20-21場(每場加15萬)、先發22場(每場加20萬)、先發2327 (每場加30萬)、得獎獎金(60萬美金、包括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 東山再起獎20萬美金)。


王建民很感謝國民隊的肯定及經營團隊對自己的信心,並且再度感謝球迷,贊助商及親友們對他一路的相挺,希望能夠早日用表現回饋國民隊及球迷的支持。王建民將繼續專心於自主訓練至年底召開小王子加油基金記者會,預計於明年初返美。


王建民2009年肩傷開刀,隨後未獲得紐約洋基隊續約,國民隊以年薪200萬美元外加激勵獎金300萬美元簽下王建民。但王建民因復健,今年整季未出賽。雖然王建民在今年球季並未出賽,但王建民與國民隊仍保持相當良好的關係,儘管國民隊在球季後未續約,但王建民仍表示,希望新球季能夠繼續待在國民隊,現終能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