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葉慧心、洪凱音/台北報導】2011.01.11 02:16 am


包括富邦金、國泰金及新光金等大型金控業者昨(10)日表示,今年會有調薪動作,不過,員工必須靠自己的績效表現來加薪,並非「大家一起來」。估計金融業加薪幅度在2%5%之間。


中信金、台新金方面,人資處皆有調薪的構想,不過,調薪幅度與確切實施的時間,還沒有確認。


中信金表示,將視今年景氣狀況、業界水準與個人考績來做調薪的基準,假設會加薪,上半年一定會公告。


公股背景的華銀、一銀及彰銀,去年已完成預算編列,今年平均加薪幅度2%3%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上周在謝年會上,被問到加薪一事時表示,他很瞭解許多同事期待今年加薪,因物價一直蠢蠢欲動,不過,富邦一向強調績效管理,加薪都是象徵性的,年終獎金及特別獎金才是同事真正期待的。


富邦金總經理龔天行表示,每年4月左右都是調薪的時候,今年也會根據員工績效表現、決定加薪幅度,以過去經驗來看,薪資上漲幅度約在5%左右。


國泰金總經理陳祖培也指出,每年員工考績出爐後,公司都會按員工績效及工作表現來調整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