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 01:15 工商時報 記者高佳菁/台北報導


 去年稅後盈餘20億元、稅後EPS1.2元,創開行以來以高的安泰銀,在獲利刷新,年終獎金也給的很大方,安泰銀表示,今年平均年終約2.5個月,不過績效的同仁最高可領20個月,至於最低則給5,000元安慰獎,不僅年前送大紅包,年後再加碼調薪,預估加2%。


 安泰銀昨天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年終獎金發放標準。安泰銀指出,以前銀行的年終獎金制是採大鍋飯,不看考績,但隆力入主後,不再人人有份,而是看考績,考績好就拿得多,考績差就掛0。去年由於稅後盈餘20億元、稅後EPS1.2元,創開行以來以高,因此,今年年終也拉得非常高。業務單位今年考績好的人,光年終一次就可領20個月。


 由於安泰銀平時每個月或每季都會再發業績獎金,依目前看起來,去年度業績最好的人,全年度最高可領到40個月,等多工作1年,領到逾3年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