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23 )下午和孩子們一起到政大散步,並到籃球場玩鬥牛,玩了一陣子,正當我檢球時,突然覺得天旋地轉,直覺的把身體的姿勢放低,但一瞬間就倒地失去知覺!


醒來後,發現頭碰了地,有點重,孩子說我大概昏厥了有20秒,在地上坐了一會兒,和孩子們慢慢的走回家。由於頭有些疼,所以在家睡了一整天,初二也没有和孩子們回娘家,初三( 25 )早上起來刷牙,覺得噁心,把胃裡的東西全吐出來了,孩子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安排了心臟的電腦掃描(CT)、頭部的核磁共振檢查(RMI),但春節期間並未馬上就檢查,而是29才能檢查。


初六( 28 )開始上班,晚上就去看中醫,中醫師診斷的結果是血氣不足,應不是頭部有多大問題,29做了檢查,13日看了報告,還好心臟和腦部都無大礙。


目前身體雖無大礙,但是頭的左邊還是重重的,而且左耳有耳鳴的現象,中醫師要我多休息,所以較少上部落格,還請各位網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