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日期:2011.02.24記者:高佳菁


中信金表示,財富管理銷售量已回到海嘯前水準,去年手續費收入成長28.3%,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中信金年底會成立私銀部門,明年香港與新加坡分行也會設立私銀部門,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理財服務,預期3-4年內,海外獲利可雙倍成長。


針對股市連2天大跌,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昨(23)日表示,預估股市在8,100-8,200點會有支撐;利率方面,預計央行會逐季升息半碼,但若通膨加速,則央行升息的幅度會快一點。


中信金昨召開第1季法人說明會,吳一揆指出,今年對金融業來說會是「好年冬」,中信金內部則預估,今年GDP4.5%。


吳一揆表示,過去私人銀行多是外商銀行的主要業務,但中信銀財富管理業務發展已具備一定能力,且現有財管客戶有一定數量已達到私銀門檻,為區隔金字塔端與一般財管客戶,決定投入私銀業務,已積極籌設,預計年底前就會在銀行另闢私銀專責部門。


中信金指出,去年第4季手續費收入較前1季成長5.2%,全年較98年成長12.7%,其中財管業務受惠投資需求大幅成長,去年第4季較第3季成長17.9%,全年成長了28.3%,手續費收入從24.91億元增加到29.3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